>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曼《南京爱情》京剧扮相惊艳 网友惊呼:太美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小青扮相
黄曼小青扮相

黄曼虞姬扮相
黄曼虞姬扮相


  搜狐娱乐讯 集结“品质年代戏导演”李云亮,《红高粱》编剧赵冬苓,黄曼、董洁、韩栋、于荣光等知名演员的近代传奇大戏《南京爱情》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华策星之演员黄曼饰演周淑慧,唱戏一绝,名震秦淮河畔。日前,黄曼晒出剧中的戏曲扮相,惊艳众人。

  剧中,黄曼饰演的周淑慧是金陵人气舞厅的老板,舞台上的她一笑百媚生,一曲醉人心;舞台下的她为人正洁,对自己的干女儿林语慧(董洁饰)更是无微不至,照顾有加。扮演这样一个唱曲一流的人物,电视剧开拍前,黄曼就开始学起了京剧。近日,黄曼在自己的主页上传了几张剧中京剧扮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或是虞姬,或是小青,举手投足间都像极了专业的京剧演员。不少粉丝大呼“美”的同时,还有专业学京剧的观众由衷感叹:“我学了这么久的京剧,你是我看着扮相最好看的。”

  说到《南京爱情》,这已不是黄曼和导演李云亮首次合作了。此前,两人曾联手打造出《母亲母亲》《狼烟遍地》《妇道》多部热播作品。对此,黄曼笑言:“我们已形成了一种默契。有时候导演一个表情,我就知道他要的是什么了。”相信这份默契会造就又一部品质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9038.shtml report 1437 黄曼小青扮相黄曼虞姬扮相搜狐娱乐讯集结“品质年代戏导演”李云亮,《红高粱》编剧赵冬苓,黄曼、董洁、韩栋、于荣光等知名演员的近代传奇大戏《南京爱情》正在上海热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曼《南京爱情》京剧扮相惊艳 网友惊呼:太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