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坏者》曝超长预告 硬汉动作巨制引燃五一档

来源:搜狐娱乐
《破坏者》海报
《破坏者》海报

阿诺-施瓦辛格
阿诺-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组建破坏者战队
施瓦辛格组建破坏者战队


  搜狐娱乐讯 年度好莱坞动作巨制《破坏者》已于24日登陆内地影院,作为施瓦辛格回归影坛的硬汉巨制,《破坏者》 自上映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直言“不朽传奇施瓦辛格将打到90岁”。随着五一档的到来和影片的火热上映,日前片方再次发布了一款超长版预告,火热凶猛的年度大片也将完爆五一档期。

  《破坏者》超长预告火热凶猛 最“硬”动作大片将引燃五一档

  此次发布的这款超长版预告,火热刺激程度丝毫未减,“破坏者”金刚战队个个身怀绝技,而精准的爆破攻坚,专业的站位、掩护和配合将影片最后的集团火拼衬托得异常精彩,可谓枪林弹雨般的火热凶猛。此次发布的这款超长版预告,也是作为影片的最精华部分,在影片火热上映之时,再次带给影迷不一样的肾上腺飙升体验。

  随着五一档的临近,青春爱情片同国产动作片将接连上映,而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施瓦辛格领衔主演的年度最“硬”动作巨制也将再次火爆五一档,呈碾压之势完爆银幕小清晰玛丽苏攻克大银幕,最硬动作大片将再次引燃五一档。

  施瓦辛格“吆喝”众星组死亡战队 大卫-阿耶执导打造动作经典

  此次,施瓦辛格在电影《破坏者》中,以大佬风范自建死亡战队,“吆喝”来萨姆-沃辛顿、泰伦斯-霍华德、乔什-哈洛威等七名猛汉,组建死亡战队。而这支战队各个身怀绝技,精通精锐武器,同全球各大贩毒集团展开生死之战。而影片也由曾一手打造出《训练日》、《狂怒》的好莱坞动作大导大卫-阿耶操刀编剧并执导,让观众在枪林弹雨中感受故事的紧张烧脑,试图将影片《破坏者》打造成经典动作影片。

  由施瓦辛格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破坏者》日前正在影院火热上映,五一临近,最“硬”动作片将再次引燃五一档影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7906.shtml report 3249 《破坏者》海报阿诺-施瓦辛格施瓦辛格组建破坏者战队搜狐娱乐讯年度好莱坞动作巨制《破坏者》已于24日登陆内地影院,作为施瓦辛格回归影坛的硬汉巨制,《破坏者》自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