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经纪人机场打粉丝致伤 被判赔偿百万韩元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的经纪人因在机场对拍照的粉丝使用暴力致其受伤,被判赔偿100万韩元(约5800人民币)。

  去年8月,EXO经纪人A某涉嫌在仁川机场用力打了EXO粉丝B某的后脑勺,导致B某头部撞击相机造成颈椎扭伤(颈脖韧带损伤)和挫伤。虽然A某否认打人的行为,但相关部门表示“从综合的证据证实了A某的确有对被害者造成伤害。”29日上午,仁川地方法院宣布判决A某赔偿B某100万韩元。

  另外,EXO正在进行正规二辑《EXODUS》的宣传活动。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7900.shtml report 496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EXO的经纪人因在机场对拍照的粉丝使用暴力致其受伤,被判赔偿100万韩元(约5800人民币)。去年8月,EXO经纪人A某涉嫌在仁川机场用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