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转战大荧幕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今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出演丝雨
张雪迎出演丝雨


  搜狐娱乐讯 天真地和一帮乞丐喝酒,为见神雕侠勇闯万兽山庄,跟随杨过去黑龙潭找九尾灵狐……在各大卫视刚刚结束的热播剧新版《神雕侠侣》中,郭襄的扮演者张雪迎一出场,就以乖巧、可爱的形象赢得众多观众喜爱。

  在《神雕侠侣》之前,张雪迎就出演了《美人无泪》《狗十三》《美人心计》等多部大剧。现在“小东邪”张雪迎又转战大荧幕出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出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张雪迎坦言当时“压力山大”,但是凭着积累的经验与努力认真的态度,这个年轻的女孩将剧中“丝雨”的性格酣畅淋漓的表演出来,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影片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张雪迎在剧中扮演丝雨,是一个懵懂不知爱为何物,确因爱而精彩的女孩。本片原定于2015年4月30日上映,现在提档定于今天18点40提前上映!屌丝们各种精彩让雪迎陪您一起度过漫长“五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7813.shtml report 954 张雪迎出演丝雨搜狐娱乐讯天真地和一帮乞丐喝酒,为见神雕侠勇闯万兽山庄,跟随杨过去黑龙潭找九尾灵狐……在各大卫视刚刚结束的热播剧新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雪迎转战大荧幕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今上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