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卓妍独坐舞蹈室自拍 潮鞋抢镜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Sa在练舞房自拍 


  中国新闻网4月29日报道 今日下午,阿sa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留言“排舞ing”。照片中,阿sa独自坐在舞蹈室,对着室内的镜子自拍,一双潮鞋十分抢镜。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猜测称,“这应该就是新歌的排舞吧!!欧耶”、“演唱会?新专?期待,竟然卖关子”,还有网友称赞道,“好漂亮”、“鞋子大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6693.shtml report 674 阿Sa在练舞房自拍中国新闻网4月29日报道今日下午,阿sa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留言“排舞ing”。照片中,阿sa独自坐在舞蹈室,对着室内的镜子自拍,一双潮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