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收视进三 老戏骨韩童生再掀荧屏热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饰演“漂爸”不简单
韩童生饰演“漂爸”不简单

韩童生戏里描绘“北漂”心酸路
韩童生戏里描绘“北漂”心酸路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我为儿孙当北漂》近来掀起了一阵“北漂”热潮,不少异地工作的80后都表示他们正在经历剧中人物的生活。老戏骨韩童生“父随子漂”,加入“北漂”行列,爽朗热情,毒舌冲动,精彩戏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漂爸”:人在江湖漂 哪有不“挨刀”

  没有固定工作,居无定所,很多在北京或者异乡生活的人大都有这样的经历。即便是如今的小资人群,也曾是挣扎在温饱线上的一员,亦或是其他境遇,但都逃不过“漂落江湖”的心酸感。热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导演和编剧就抓住这“漂”常态,为“北漂族”提供了一个发声口,“二胎问题”、“异地教育”、“父随子漂问题”,展现荧屏,引起极大争议。

  以韩童生饰演的郭向东为例,退休卖掉房产,带着老婆北迁,为孩子北漂真不简单。“漂爸”抛弃几十年的生活习惯,与快餐生活格格不入,心酸泪积攒一大把。他爱孙心花钱大方,反为张游戏卡欠债8000元,他要赚钱补贴家用,穿人偶套装、开出租车、重新当厨师,被骂不说又遭嫌弃,个中遭遇让人心疼。

  韩童生:火热荧屏 贡献特别收视

  虽然心酸,但他这北漂故事也引发不少笑点,得到不少观众喜爱。随着电视剧播出,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收视率一路狂飙,全国前三的佳绩相当喜人。剧中,“飞天视后”殷桃、实力派演员涂岩松贡献精彩演技,韩童生、杜宁林等老戏骨也为这部戏妥妥提供了收视保障。

  去年,韩童生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最高收视2.2,四大卫视黄金档整体收视突破6,收官之际网络播放平台点击量突破14亿,大戏《红高粱》也多次拿下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他个人凭借双剧斩获国剧盛典“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中国式好父亲”, 毫无人性闪光点的“坏爸爸”,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堪称“空前绝后”。据悉,今年由他主演的《我为儿孙当北漂》、《虎妈猫爸》、《十二公民》三部作品会接连与观众见面,新一轮荧屏热已经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13908.shtml report 1774 韩童生饰演“漂爸”不简单韩童生戏里描绘“北漂”心酸路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我为儿孙当北漂》近来掀起了一阵“北漂”热潮,不少异地工作的80后都表示他们正在经历剧中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漂》收视进三 老戏骨韩童生再掀荧屏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