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丽燕泪洒《生死连》发布会 展速哭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牛丽燕
牛丽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印,老戏骨张光北,实力派演员小张铎、牛丽燕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为5月3日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助威造势。演员牛丽燕现场被曝具有超强速哭技能,发布会现场被观众直呼“哭一个,哭一个”,掀起当天最高潮。

  发布会现场在谈及《生死连》与其它抗战题材电视剧的不同之处时,牛丽燕介绍“《生死连》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在表达一众铁骨硬汉抗战的同时,没有湮没女性角色的光辉,像丁灵这个人物,她从一名军医到指导员,她的存在以及身份的转变,对主人公武十三以及整个五连的成长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杀场本就属于男人的战场,但是有了类似丁灵这么一个关键性的女性角色存在,绿叶当中一掇红,恰到好处。”在问及演员当中最难忘的事情时,牛丽燕说,“有一场哭戏对我来说难度特别高,必须在符合当时情景控制眼泪的同时,还要满足镜头需要左眼先掉眼泪的要求。”

  在牛丽燕刚刚介绍完,演员小张铎当场直接爆料,“牛丽燕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哭的最快,哭的最多,也最会哭的女艺人,只要是哭戏没有一个拍不好的。”正是因为这句话,现场观众立马直呼牛丽燕“哭一个,哭一个”,演员张光北也在旁边卖萌附和“干女儿,满足下观众的好奇心吧。”张光北话还没说完,牛丽燕两行热泪便已经流了下来,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成为当天发布会的最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02604.shtml report 1079 牛丽燕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印,老戏骨张光北,实力派演员小张铎、牛丽燕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为5月3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