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重丰与杏再聚首 新片演绎“变态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1
松重丰与杏再聚首 新片演绎"变态父女"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松重丰28日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百里红~Miss HOKUSAI~》日本首映式,共同出席的还有演员杏、清水诗音、导演原惠一等。在本片中是松重和杏第三次饰演父女角色,松重透露这次饰演的事有意思的变态父女,引起会场内热烈反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片是由杉浦日向子的作品改编的动画电影。影片通过四季变化描绘了葛饰北斋的女儿浮世绘画师荣与父亲、伙伴在江户自由阔达的生活姿态。当日,嘉宾都身着剧中形象相符的鲜艳和服登场,松重表示自己一直向往声优工作,终于在52岁这年作为声优出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00079.shtml report 949 松重丰与杏再聚首新片演绎"变态父女"搜狐娱乐讯演员松重丰28日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百里红~MissHOKUSAI~》日本首映式,共同出席的还有演员杏、清水诗音、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松重丰与杏再聚首 新片演绎“变态父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