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花少》 消极面对旅程 团队凝聚力遭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花少》 消极面对疯狂旅程 团队凝聚力遭考验
宁静《花少》 消极面对疯狂旅程 团队凝聚力遭考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播出仅仅一期即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除了让郑爽一个90后女生担当导游引发粉丝热议外,三姐宁静的直言快语也带来了各方意见。而在之后的旅途中,宁静直率的性格更是几番呈现出不积极、不配合的态度,不仅令观众侧目,也令整个“花少团”陷入气氛尴尬的境地。

  《花少》迎来危机 宁静不合群?

  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性格火爆的宁静就因为误读导游郑爽写的提示信,而当众黑脸并直指郑爽“没文化”,引发了观众的不满,而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因为宁静的再次“爆发”花少团将面临参加节目之后的最大危机!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宁静曾玩笑道“我大条的时候很大条,矫情的时候也非常的矫情”。之后观众们看到,她虽然曾口无遮拦,却还算得上是个好姐姐,会在郑爽失落自责的时候给予安慰。但是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大大咧咧的宁静却变成了她口中“矫”情的另外一半。在伦敦游第三天,寻找“肖恩羊”的体验活动中,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积极地参与,但宁静对此却似乎提不起兴趣,找完自己的羊以后就多次拒绝跟其他人拍摄合影,表现得极度不合群。

  自曝消极态度 恐难融入花少团

  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部分观众认为,宁静在花少团中是个非常不确定的“因素”,心情好的时候怎样都好,可是一旦被点燃却又显得一发不可收拾,让人有点“提心吊胆”。据透露,在参与拍摄时,宁静自曝不上心,“像之前看地铁地图,其实我都只是假装在看而已,做做样子。”而这次的“肖恩羊事件”,似乎也预示了宁静对节目的参与热情不是很高。

  其实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有大部分观众不太看好宁静参加真人秀,认为她脾气火爆,不适合在旅行中与人相处。而在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则有更多的观众质疑宁静说话直接,容易得罪人。虽然也有粉丝认为三姐直来直去爽朗可爱,但是这样不知道迁就别人的个性却难以融入到《花少》这种群体活动中去,不知最后会是个人融入集体,还是集体迁就个人呢?本周六晚22点的新一路旅程充满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9853.shtml report 1598 宁静《花少》消极面对疯狂旅程团队凝聚力遭考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播出仅仅一期即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除了让郑爽一个90后女生担当导游引发粉丝热议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宁静《花少》 消极面对旅程 团队凝聚力遭考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