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文淇甜腻《淑女之家》 网友:小情人太甜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文淇 片场私下有爱
马天宇文淇 片场私下有爱

马天宇文淇 四手联弹
马天宇文淇 四手联弹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偶像爱情悬疑剧《淑女之家》目前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小外公”马天宇和“第三代淑女“文淇之间的互动,为诡秘而紧张的剧情增添了几分暖心味道。更巧的是,《淑女之家》成为马天宇和文淇俩人的共同第一次:马天宇第一次出演民国戏,而小文淇则是首次触电电视剧。

  在《淑女之家》中马天宇饰演一位温文尔雅的钢琴老师苏志文,也是文淇饰演的角色“晓曦”的家庭老师,后来因和叶童结婚而变成晓曦的外公,因此马天宇也被网友们戏称“小外公”。剧中,晓曦对小外公格外崇拜,而小外公对晓曦爱护有加,摸脸摸头安慰,俩人还献上一段特别合作的“四手连弹”,温馨甜蜜。俩人之间如此有爱的互动也被网友们特别剪辑出来,在网上造成疯狂转发。大家高呼“甜死不偿命”,文淇简直就是马天宇的“小情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1926.shtml report 1247 马天宇文淇片场私下有爱马天宇文淇四手联弹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偶像爱情悬疑剧《淑女之家》目前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小外公”马天宇和“第三代淑女“文淇之间的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天宇文淇甜腻《淑女之家》 网友:小情人太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