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背徐静蕾手工制作布艺包晒自拍 网友:买家秀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晒出徐静蕾帮自己做的手工包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舒淇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舒淇身穿格子衬衫,背着一个花花绿绿的布艺包包,这个包是徐静蕾手工制作的,送给舒淇,人美配上包包更加漂亮。舒淇也夸赞包包很美,大赞徐静蕾手艺好。

  网友们纷纷留言,“格子、牛仔、花包包,买菜的节奏!”“女神,就是披抹布也美”“哈哈,来买家秀啦!模特图,好评!”“大美妞身材杠杠的!老徐好手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65239.shtml report 775  舒淇晒出徐静蕾帮自己做的手工包搜狐娱乐讯4月28日下午,舒淇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舒淇身穿格子衬衫,背着一个花花绿绿的布艺包包,这个包是徐静蕾手工制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