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豪520》调档一天变5.21 吴镇宇狂追姚星彤

来源:搜狐娱乐
土豪陈和小薇河边浪漫散步
土豪陈和小薇河边浪漫散步

土豪陈街头狂奔追贼
土豪陈街头狂奔追贼


  搜狐娱乐讯 电影《土豪520》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资深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集合了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彤等众多人气明星。今日,片方宣布影片由5月20日调档一天至5月21日全面公映,寓意比520(我爱你)更多爱一点的浪漫希冀。

  导演林爱华则透露:“5月21日对于土豪陈和小薇来说,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而这一天也是中国的网络情节人,情侣们登记结婚的吉日。希望观众们在这么浪漫的一天走进影院,共同见证土豪陈和小薇这段跨越中意两国、唯美动人的爱情。”

  与此同时,由片方发起的“壕梦一日游”落地活动也在火热征集中。

  电影《土豪520》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道和影业、大泰影业、浙江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63551.shtml report 1258 土豪陈和小薇河边浪漫散步土豪陈街头狂奔追贼搜狐娱乐讯电影《土豪520》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资深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集合了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