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泰燊出席王小帅新片首映礼 盛赞《闯入者》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与王小帅
成泰燊与王小帅

成泰燊与尹力、管虎、梁静
成泰燊与尹力、管虎、梁静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成泰燊出席了导演王小帅新作《闯入者》首映礼。在当晚的红毯上,成泰燊的修身夹克搭配绿衬衫绿皮鞋造型与红色背景墙对比抢眼、相映成趣,让看惯了成泰燊作品中朴实角色的粉丝惊呼“大叔怎么这么潮?!”

  成泰燊与王小帅因电影《左右》结缘,在《左右》中成泰燊饰演的女主角的现任丈夫老谢,也是女主角与前夫孩子的继父,面对妻子为救孩子的白血病所做出的惊世骇俗的决定,他作出了感人至深的付出,是成泰燊的角色升华了《左右》,并凭此片冲击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而谈到自己正在热映的电影新作《左耳》,成泰燊表示,张漾爸爸与《左右》中老谢一脉相承,对于非自己亲生骨肉的子女,都是大爱至上,做到不计付出,包容守护,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在观影休息区成泰燊还见到诸多有过合作的老友梁静管虎夫妇、高圆圆、王紫逸、朗月婷等,合影、热聊根本停不下来。观影之后,成泰燊表示,电影《闯入者》沉静有力,直面人心,用独特的角度表现人性的残酷与自我救赎之路,结局出乎意料戛然而止令人震撼,这样一部电影闯入五一档需要勇气,是一部能够闯入人的内心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60760.shtml report 1453 成泰燊与王小帅成泰燊与尹力、管虎、梁静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成泰燊出席了导演王小帅新作《闯入者》首映礼。在当晚的红毯上,成泰燊的修身夹克搭配绿衬衫绿皮鞋造型与红色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成泰燊出席王小帅新片首映礼 盛赞《闯入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