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播出过半 李晓峰成长迅速印证不俗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演绎霸道女上司
李晓峰演绎霸道女上司

李晓峰气场强大
李晓峰气场强大


  搜狐娱乐讯 眼下,随着最具话题性、最接地气儿的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的火热播出,“跨界才女”李晓峰在荧屏上的“处女作”赢来了不少好评。她饰演郭一鸣(涂松岩饰)的女上司“罗嘉艺”——这个气场强大、气质优雅的女强人,简单直接不做作,令人愈发的着迷。

  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展现了“北漂”小夫妻的奋斗之路,还有职场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同时还被曝出职场上的“潜规则”,直戳人心。李晓峰在剧中扮演的“罗嘉艺”戏份分量十足,只要一出场必定会是精彩连连,亮点多多。从她犀利又惊艳的亮相,到“激发”郭一鸣(涂松岩饰)努力工作的斗志,再到两人深夜醉酒办公室,后又提拔郭一鸣给他升职加薪等等,这一连串事件发生,李晓峰将“罗嘉艺”这个人物在剧中的情感变化进行了巧妙的处理,分寸拿捏的精准到位。不禁让观众对这位起初有点霸道强势女上司的“温柔政策”刮目相看,好感度骤增。目前,该剧播出已经过半,李晓峰与涂松岩发生在办公室里的点点滴滴也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其实不止是二胎话题,《我为儿孙当北漂》还呈现了北漂职场奋斗、父母当北漂等众多热点话题,生活化的剧情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而初来荧屏乍到的李晓峰,她并没有让人失望,反而网友对“罗嘉艺”的种种赞美,足以说明了她纯粹直接、不容小觑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9682.shtml report 1447 李晓峰演绎霸道女上司李晓峰气场强大搜狐娱乐讯眼下,随着最具话题性、最接地气儿的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的火热播出,“跨界才女”李晓峰在荧屏上的“处女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北漂》播出过半 李晓峰成长迅速印证不俗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