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三部作品刷屏 《十二公民》定档5月15日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

韩童生《十二公民》定档5月15日
韩童生《十二公民》定档5月15日


  搜狐娱乐讯 “黄金戏骨”韩童生参演的《我为儿孙当北漂》收视率势如破竹,上周末轻松拿下全国第三的成绩。继《大丈夫》、《红高粱》后,他新戏上档迎来“刷屏”时代,5月3日《虎妈猫爸》即将登陆天津、东方卫视,全球9大地区同步直播,主演的电影《十二公民》也宣布定档5月15日,“口碑风潮”全面来袭。

  《我为儿孙当北漂》打头阵 “漂爸”战斗力强

  韩童生去年连续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今年佳作频出井喷的状态势在必行。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以下简称《北漂》)直击北漂生活的艰辛与二胎等敏感话题,独特视角狂抓人心,韩童生饰演“漂爸”郭向东,也被网友称为“最萌爷爷”,“最受欢迎男演员”。

  《北漂》是韩童生与滕华涛合作的第四部戏,《裸婚时代》温情出镜,成80后最爱老爸,《浮沉》摇身一变,饰演职场腹黑老油条,《时尚女编辑》回归市井,演绎有滋味儿的北京爷们,这次《北漂》当起外来户,“漂爸”的魅力势不可挡。他这对儿子恩威并施,对老婆说一不二,在儿媳面前能屈能伸萌化一大批观众,还有网友表示,“老爷子的演技已进入炉火纯青,收放自如的状态,表演简直了。”

  对戏要求严格 《虎妈猫爸》《十二公民》接踵而来

  韩童生是一个对表演很讲究的演员,他会考虑一个人物为什么要讲出某句台词,一个场景如何才能运用到极致,“演员通过表演来说话,我能做的就是把人物的喜怒哀乐、生活呈现给观众”,他尊重现实,更讲求表演的真实性,他曾经表示,有些角色身份具有类似性,表演细微处找不同正是他的功课。

  据了解,韩童生与赵薇佟大为主演的另一部新戏《虎妈猫爸》也将上星,几个实力派飚戏让人充满期待。昨日,电影《十二公民》正式公布定档5月15日,一张“一锤定音”的海报也首次得到曝光。画面中,何冰、韩童生等十二位戏骨围桌而坐,表情各异面向观众,似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一个真相、十二人角力、十三亿注目”,表达了影片的主旨,也表达了为了寻求真相 “拍案而起”的言语争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9206.shtml report 1988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韩童生《十二公民》定档5月15日搜狐娱乐讯“黄金戏骨”韩童生参演的《我为儿孙当北漂》收视率势如破竹,上周末轻松拿下全国第三的成绩。继《大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韩童生三部作品刷屏 《十二公民》定档5月15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