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点映破纪录 杨幂颜值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何以笙箫默》高颜值卖萌
杨幂《何以笙箫默》高颜值卖萌

杨幂被赞演技自然
杨幂被赞演技自然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近日举行了超前点映场。尽管点映时长只有2小时,但1280万的票房成绩,让其一举成为黄金场点映影史票房冠军。而除了可喜的票房成绩,影迷们也不吝啬把点赞好评献给这部温暖动人的“成人爱情童话”。片中当红小花旦杨幂的表现也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不低的颜值、自然的演技、还有被赞为“萌系杀伤力2000点”的cosplay造型,都让观众赞叹:“不仅看到了最好的赵默笙,还看到了更完美的大幂幂!”

  杨幂空降重庆助攻票房 《何以》点映票房口碑双丰收

  《何以笙箫默》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和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这对恋人,从校园相遇到再次重逢,历经长达10年的情感纠葛。4月26日,影片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了超前点映场。饰演女主角赵默笙的当红小花旦杨幂,当天空降重庆点映场为电影宣传造势,引来众多影迷强势围观。据悉,影片在点映2小时后创下了1280万的票房成绩,一举成为黄金场点映影史票房冠军。再次认证了杨幂势不可挡的票房号召力。

  不仅在票房上旗开得胜,作为一部纯粹爱情电影的《何以》,更引起了许多年轻观众们的共鸣,收到了影迷诚挚的好评和赞美。它温暖动人又不失幽默的故事,精致唯美的异国风光,秒人于无形的画面,接连不断的小惊喜,对于每个细节的认真处理,都让影迷们倍感诚意。“虽然来源于很有名的爱情小说,但作品本身早已超越了小说的局限性,变得更加紧凑丰满、精彩好看。最让我惊喜的绝对是杨幂,又美又灵,迷人到不行!有她这样的赵默笙,也难怪何以琛对她痴情不渝!“

  杨幂演技备受肯定获赞最好赵默笙

  作为杨幂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大电影,外界在给予影片高关注的同时,也对杨幂的表现抱有很大的期待。而最令人欣喜的是,杨幂不仅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更成为了影片的点睛之笔。她令人怦然心动的少女气息和甜美笑颜、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萌系杀伤力2000点”的双辫水手服造型,在片中模仿霸道总裁黄晓明金句的解构式灵动表演,让粉丝们直呼她是“精灵一样的存在”,带给了电影满满的惊喜和感动,并表示“她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最好的赵默笙,还让我们看到了更完美的大幂幂!”

  有人说,“如今的杨幂演都市爱情片已经驾轻就熟,无论是动作、表情、眼神还是台词,她都有了自己的把握自己的诠释,一切都恰到好处。”而对于杨幂在《何以》中的演技,影迷们都客观的给予了支持与肯定,表示看到了她在处理感情戏时的细腻和心意,对角色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也演绎的很有层次感。“感受到了她这些年在演技上的沉淀,这种显著的提升会让我们看到杨幂对自己的高要求,以及她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8679.shtml report 2222 杨幂《何以笙箫默》高颜值卖萌杨幂被赞演技自然搜狐娱乐讯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近日举行了超前点映场。尽管点映时长只有2小时,但1280万的票房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何以》点映破纪录 杨幂颜值演技受肯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