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票房破两亿 苏有朋被评文艺范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导演
苏有朋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在4月24日上映以来,在《速度激情7》的高压下顺利突围,两天破亿,四天两亿多的票房成绩令观众和业内人士赞叹不已,导演苏有朋却在采访中表示:“比起票房我更看中口碑,希望这部电影能引发一场关于疼痛青春的思考。”

  电影《左耳》被赞文艺范 苏有朋:因为痛所以铭记

  电影《左耳》一经上映便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作为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大胆选用的新人演员,打破以往国内惯有的成功青春片的戏剧模式,但这并不影响年轻观众对电影《左耳》的追捧,首映当天就出现了买不到即时场次,一票难求的情况。电影中的细节演员的每个动作,大到电影里重要场景美工搭建,都令人感受到了新晋导演的用心。

  作为一部痛感十足的剧情片,导演将这场跌宕起伏的故事用一种平静的手法缓缓叙述出来,没有狗血式的场面,但其中的情感之深、伤痕之痛依然令观众铭记。就好像是在听苏有朋用温和的口气讲这样一段伤害与救赎的故事,更有网友评论说:“导演骨子里是一个有情怀的文艺青年,故事讲得也有文艺范儿,用自己最好的时光陪伴了一代人青春的导演能够深刻地了解到成长的痛楚。”

  电影结尾温暖人心 苏有朋劝诫年轻人放下执拗

  在电影上映前,苏有朋提到说:“电影《左耳》对于小说的还原度很高,有信心接受书迷们的检验。”电影上映后,有观众评论道:“电影还原得很接近原著,甚至比小说更打动人,电影对于后半部分以及结局的处理,比小说温馨很多。”在苏有朋看来,朋友、恋人、亲人的分开是青春里必经的过程,年轻人应该学会放下不该有的执拗,爱对了是青春,爱错了就放下,学会放下伤痛和悔恨。“我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疼痛感十足的电影,引发无数人的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7106.shtml report 1558 苏有朋导演搜狐娱乐讯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在4月24日上映以来,在《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 《左耳》票房破两亿 苏有朋被评文艺范导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