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子陌再演恐怖片 惊悚巨制《七月半》八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翟子陌出演电影《七月半》
翟子陌出演电影《七月半》


  搜狐娱乐讯 由翟子陌(原名翟文斌)主演的惊悚电影《七月半》8月份即将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在大学女生宿舍所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在片中翟子陌饰演护花使者沈奕。此前翟子陌曾拍摄过《咒丝》、《笔仙惊魂》、《校花诡异事件》等恐怖片,此次再次拍摄此类影片对他来说可谓驾轻就熟。

  惊悚电影《七月半》讲述的是某大学十三号宿舍楼314房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几名大学女生因为住进了曾经死人闹鬼的宿舍从而身边灵异事件不断的故事,从中元节开始的死亡诅咒,到压抑的黑暗中无人可逃无处可逃的恐怖。翟子陌饰演的是片中唯一的男主护花使者沈奕,为了保护自己心仪的女生和同学而勇敢向未知的恶灵发出挑战。

  翟子陌在谈及沈奕这个人物的时候表示不同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由于这次保护的女生是四位,所以人物的处理需要更细腻,而情感方面则更复杂、更纠结,这也是这个角色吸引我的地方。”翟子陌再次出演校园恐怖电影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值得关注。

  此前由翟子陌担任编剧并主演的惊悚电影《咒丝》曾入选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在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翟子陌凭借三部男一号作品《青年冯友兰》、《情暖玉树》、《多情谷》一破往年最多作品入围电影节新人记录。此外,翟子陌在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电视剧《五星大饭店》等片子里也有精彩表现。在2013年著名男刊杂志《智族》纪念刊中与孙艺洲、陈晓、钱永辰一并评为“80后实力四小生”。

  据悉,翟子陌目前已加盟了拥有国际电影大咖和超强幕后班底的大制作电影,翟子陌在片中又会饰演怎样的角色,将会和哪些明星大咖演对手戏也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6511.shtml report 1300 翟子陌出演电影《七月半》搜狐娱乐讯由翟子陌(原名翟文斌)主演的惊悚电影《七月半》8月份即将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在大学女生宿舍所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在片中翟子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翟子陌再演恐怖片 惊悚巨制《七月半》八月上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