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央视开播 程怡颠覆自我挑战小霸王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程怡《于无声处》剧照
演员程怡《于无声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汇聚了胡军、左小青、赵立新、程怡、李凤绪、侯长荣、徐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气质演员程怡首触国安题材剧,颠覆自我挑战演绎“小霸王”角色汪都楠,成为整部剧中的色彩角色。

  电视剧《于无声处》以上个世纪80年代一起军工厂的核潜艇工程以及当下航母工程泄密事件为背景,由此牵连出一段跨越了三十年的反间谍案件侦察,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带领观众走进现代国安的真实生活。演员程怡饰演的角色汪都楠,是202厂保卫科科长女儿,张扬跋扈,性格大大咧咧,爽朗直接。从小在202长大,是202厂人见人怕的小霸王,和左小青扮演的冯舒雅是好朋友好姐妹,却又和冯舒雅同时爱上胡军饰演的进入202厂做卧底的马东。刚开始汪都楠针对马东顶替了她的进厂名额,而处处为难马东,两人不打不成交,成为“好兄弟”,而她心里其实早就喜欢上帅气潇洒的马东。

  谈及角色汪都楠,程怡直言自己与汪都楠有很大区别,但当拿到剧本看到汪都楠的第一场戏,就被这个与自己个性大相径庭的角色所吸引,汪都楠性格跋扈,走到哪都是典型的小霸王。“与生活中的我反差非常大,或许正是这种强烈的反差感,让我更加确认要演好这个角色,而作为演员当然也希望演一些具有挑战的角色。”而在造型上,程怡卸掉偶像包袱,一条高高束起的马尾辫,象征着桀骜不驯的牛仔服,用点滴细节丰富充实着角色,更多精彩敬请观众关注央视大剧《于无声处》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1899.shtml report 1150 演员程怡《于无声处》剧照搜狐娱乐讯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汇聚了胡军、左小青、赵立新、程怡、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于无声处》央视开播 程怡颠覆自我挑战小霸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