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出月亮岛》北京热播 王伟韩雪朱泳腾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伟剧照
王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35集电视剧《冲出月亮岛》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执笔《大宋提刑官》等佳作的著名编剧钱林森倾力创作,曾执导《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我的抗战》等剧的陈伟祥导演亲执导筒,剧中汇聚韩雪、王伟、朱泳腾、张山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为观众演绎这部险象环生,高潮迭起的精彩大戏。

  “抗日版野蛮女友”变身“女囚指明灯”

  在四月初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猜拳》中,实力派青衣王伟饰演“抗日版野蛮女友”王凤凰,外表清秀,实则是个爆脾气,一点就着,只要是她认准的事儿就绝不回头。同时她为了民族大义会牺牲很多小我的东西。前期做事有点不经大脑,后期她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所以做事更稳重。而对于感情的执着坚韧令这个人物更加可爱。这样一个令观众大呼“娶妻当娶王凤凰”的人物,在《冲出月亮岛》中摇身一变,成为了积极抗日的射日团女队长邱天红,在被捕送到月亮岛当苦力之后,她除了面对敌人坚贞不屈外,更是给这里的女囚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大家不要灰心共同努力从月亮岛逃出去。而在联合大家齐心协力期间,邱天红所展现出的机警、聪慧、果敢和最终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令所有人动容。她也成为了监狱里的“女囚指明灯”。

  好剧不断播出,王伟角色多变受关注

  2015年的荧屏,由王伟主演的电视剧不断播出,从《狼烟到底》到《新京华烟云》,再到最近热播的《猜拳》和《冲出月亮岛》,还有已经排档的《神探杨金邦》《心香女人》等剧,王伟塑造的性格不同的角色都获得了好评和关注,这个从山东走出的女演员,在表演道路上虽然低调前行,却不断有好作品涌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7593.shtml report 1297 王伟剧照搜狐娱乐讯35集电视剧《冲出月亮岛》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执笔《大宋提刑官》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冲出月亮岛》北京热播 王伟韩雪朱泳腾联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