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嶋爱妻绚香晒照显孕味 网友帮其上头条

来源:搜狐娱乐
1
水嶋爱妻绚香晒照显孕味

  搜狐娱乐讯 26日,演员水嶋宏的妻子,歌手绚香在Instagram晒出其初显孕味的照片。网友迅速回复5万5000条,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照片中绚香手抱爱犬,悠闲第坐在沙发上,小腹微微鼓起。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给予鼓励,或称赞夫妇二人是理想夫妻令人称羡。

  绚香在去年12月,与丈夫水嶋共同公布怀孕4个月的消息。她的新专辑《レインボーロード(彩虹之路)》也正在发售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6855.shtml report 897 水嶋爱妻绚香晒照显孕味搜狐娱乐讯26日,演员水嶋宏的妻子,歌手绚香在Instagram晒出其初显孕味的照片。网友迅速回复5万5000条,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水嶋爱妻绚香晒照显孕味 网友帮其上头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