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张定涵打“哑谜” 疑似向粉丝报喜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王志飞张定涵
王志飞张定涵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著名演员王志飞更新自己微博,称妻子张定涵搞来一块翡翠原石,二人赌石,结果则是异常激动。随后张定涵转发此条微博,并称这将是无价之宝,夫妻二人也正式成为她的守护人。此条微博“意味深长”,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猜测沉寂许久的张定涵是否已晋升妈妈行列,而二人的粉丝则直接通过微博送上祝福。

  在王志飞的微博中,先是形容妻子张定涵搞来一块四斤多重的翡翠原石,并神秘的称之为“蒙头料”。后形容结果 “玻璃种浓阳正春带彩”,格外激动。随后,张定涵转发此条微博,措辞格外动情:第一眼相见,此生结缘。并称自己与王志飞将正式成为她的守护人。此条微博被粉丝们笑称为“意味深长”,并纷纷留言求见“宝玉”的照片。据悉,早在2014年《武媚娘传奇》拍摄期间,张定涵接受采访时便透露会将“造人”计划提上议程。而在该剧播出期间的宣传活动中,张定涵一直因故缺席。近日,由其主演的《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正在央视热播,该片发布会上也未见张定涵身影。而在年初的采访中,王志飞曾被问及如何度过情人节,他的回答同样耐人寻味:“今年的情人节,可能不是两个人过了。”结合二人微博,网友们纷纷猜测,婚后一直低调行事的夫妻二人,此举意在向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传递喜讯。

  王志飞、张定涵自2013年结婚后,一直低调生活,从不轻易公开二人的感情生活,张定涵也将婚后生活形容为“恩爱无需刻意秀”。自《武媚娘传奇》拍摄完成后,张定涵渐渐从公众视线消失,而此次更新微博,似是给了追问自己行踪的粉丝们一个充满惊喜的答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5996.shtml report 1525 微博截图王志飞张定涵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著名演员王志飞更新自己微博,称妻子张定涵搞来一块翡翠原石,二人赌石,结果则是异常激动。随后张定涵转发此条微博,并称这将是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王志飞张定涵打“哑谜” 疑似向粉丝报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