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热播 刘莉莉赞佟大为模范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想明白了剧照刘莉莉与佟大为
想明白了剧照刘莉莉与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任东霖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首次出演佟大为戏里母亲的刘莉莉在这次合作后,直夸佟大为是模范型演员。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中塑造了三对对爱情和婚姻持不同态度的60、80、90后夫妻,刘莉莉与佟大为则是扮演一对地道北京味的母子。经过一系列的情节跌宕后,母子化解心结共同迎来圆满的生活。以往刘莉莉在电视剧中饰演过许多演员的母亲,但与佟大为的合作还属首度。刘莉莉坦言:“我和大为只合作过一次,但是印象特别好。他属于年轻人中少有的成熟稳重的类型,是个特别靠谱的孩子。他拍戏从来不迟到,和他合作氛围特别轻松。真是模范型的演员。”

  刘莉莉与佟大为的表演在播出期间也引发不少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赞赏,“龙夏和龙妈一斗嘴就让我乐得停不下来,幽默搞笑之间还充满了母子情,很不错的电视剧”,“台词很生活化,忙碌一天以后能够得到彻底的放松”。《想明白了再结婚》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领跑同时段电视剧,也向观众传递着生活正能量,打破以往婚恋剧一味追求好看而忽略真实性的怪圈,用艺术加工真实生活带给观众更高的观剧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2261.shtml report 1210 想明白了剧照刘莉莉与佟大为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任东霖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想明白了》热播 刘莉莉赞佟大为模范演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