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晒对比照立志锻炼 细心网友:亮点在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健身房自拍
田亮健身房自拍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点54分,田亮更新微博,文中写到“要把自己练成魔鬼肌肉人,对,就像墙上那个人一样,加油”。并搭配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田亮在家中健身房的自拍。照片中,田亮背后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其儿子不慎闯入镜头中,好奇的摸着器材。虽然只有背影,但也引来网友的好奇和关注。

  另一张图片则是挂在墙上的照片---跳水池旁的田亮。那时候的田亮有标准的胸肌、腹肌和八块腹肌,少年青葱的模样着实令人怀念。而田亮似乎把原来的自己当做榜样,立志要再次锻炼出完美身材。

  微博自我调侃的语气和照片中儿子的背影引来网友的大量评论。大家纷纷回复。“健身器材没关注,重点全在森碟弟弟身上”,“儿子好可爱,也想健身吗?”,“森碟都长大了,森爹还在缅怀青春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1737.shtml report 995 田亮健身房自拍搜狐娱乐讯昨日20点54分,田亮更新微博,文中写到“要把自己练成魔鬼肌肉人,对,就像墙上那个人一样,加油”。并搭配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田亮在家中健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田亮晒对比照立志锻炼 细心网友:亮点在儿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