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车永莉亮相《闯入者》首映式 神秘新片五月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冯远征、吕中亲切合影
车永莉、冯远征、吕中亲切合影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王小帅执导,冯远征、秦海璐、吕中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影《闯入者》举行首映礼,众多好友前来捧场,作为王小帅导演的好友,车永莉也是受邀出席红毯,以一身设计感十足得超短款衬衣搭配印花裙亮相,并与曾经有过合作的吕中老师热聊,宛如母女一般。据悉,车永莉也有望在五月份展开自己的新电影拍摄,虽然并未透露具体消息,但有望是一部制作班底很一流的团队,让人备受期待。

  电影《闯入者》自去年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后备受瞩目,老一辈实力派演员吕中老师更是凭借该片问鼎第八届亚太电影大奖影后,而曾经在其他作品中扮演过吕中老师女儿的车永莉,也受邀参加首映式并坦言,既是小帅导演的好朋友,也是吕中老师的影迷,一直都很崇拜她的演技,而恰巧碰到另一位主演冯远征,三人开心得热聊并合影,老友一般。据悉,接下来车永莉也将在荧幕上大展拳脚,五月份即将加盟一部斥巨资幕后班底强大的新片,届时神秘面纱也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30487.shtml report 1372 车永莉、冯远征、吕中亲切合影车永莉搜狐娱乐讯昨晚,由王小帅执导,冯远征、秦海璐、吕中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影《闯入者》举行首映礼,众多好友前来捧场,作为王小帅导演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车永莉亮相《闯入者》首映式 神秘新片五月开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