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志刚《想明白》扮嫩 希望能拿最佳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志刚怀抱邓家佳
赵志刚怀抱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知名演员赵志刚在剧中饰演的“果言”频频卖萌获得观众喜爱,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剧中他饰演的角色性格单纯幼稚,充满争议。对此赵志刚大方表示,观众的不同声音其实都是对自己表演的支持,入行近十五年的他更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认真做一个演员:“希望能拿最佳‘新人奖’”。

  赵志刚饰演的果言出场便自带卖萌属性,自嘲式的形象化表演搞笑可爱。剧中赵志刚是佟大为的发小,交情非比寻常,以至于在果言每每遇到困难时,佟大为饰演的龙夏都会不顾妻子王丽坤的反对,慷慨解囊来帮助他。除了是佟大为的哥们,赵志刚在剧中还是邓家佳不做第二人选的男闺蜜、龙夏母亲的情报专员、拜金恋人悠悠的专职提款机……无论是哥们义气,或是逗患有老年痴呆的失忆老人开心,或是为情所困寻求龙夏援助,他的善良、付出,以及调皮的小动作都令观众对他表演的印象深刻。

  面对剧中果言一角,不同观众给出了不同的声音。网友“情叙写”、“小小小Marie”、“芒果哈哈去跑步”就表示喜欢赵志刚的演技,认为他“演的很好”,网友“乱花迷人眼kimi”则入戏颇深,表示被剧中角色“气的牙根痒痒”。面对争议,赵志刚坦言:“不想获得肯定的演员不是好演员,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喜欢和生气都是对我演技的肯定。希望更多的观众喜欢自己的表演,也渴望能拿到最佳‘新人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15698.shtml report 1389 赵志刚怀抱邓家佳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知名演员赵志刚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赵志刚《想明白》扮嫩 希望能拿最佳新人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