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失控生日歌贺宁静 网友:疯一样的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花儿与少年》海报
陈意涵《花儿与少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是“大玉儿”宁静的生日,在节目《花儿与少年》中结缘的花少旅行团团员们纷纷送上祝福。“同居密友”陈意涵更是特地录制了一段“失控”生日歌,心意满满,惹得宁静大家感慨“一起的20多天是最甜蜜回忆。”

  一向活泼而古灵精怪的陈意涵爽朗大方,搭配台湾女生甜甜声线早已捕获一众粉丝,人气水涨船高。表情生动的她已经被冠以“颜艺女神”的称号。在特地录制的视频中,陈意涵在马路上自带机位效果,用“配音”的方式“神还原”生日歌,并且写道:“我的同居室友,离开我的这几天你居然长大了一岁生日快乐!”让网友们“吓了一跳”,而灿烂的笑容也融化一片网友心。不少人表示“我没有怎么看只是看了50遍而已”,“陈大发知道你想送祝福但是你难道真的不知道那是大街上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14820.shtml report 1004 陈意涵《花儿与少年》海报搜狐娱乐讯昨日,是“大玉儿”宁静的生日,在节目《花儿与少年》中结缘的花少旅行团团员们纷纷送上祝福。“同居密友”陈意涵更是特地录制了一段“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陈意涵失控生日歌贺宁静 网友:疯一样的女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