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锐《酷爸俏妈》入戏太深 自曝“产前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挺着肚子接送孩子
挺着肚子接送孩子


  搜狐娱乐讯 由朱锐主演的电视剧《酷爸俏妈》在东方卫视以及北京卫视热播,剧集已经过半,朱锐饰演的时尚辣妈李亦男无疑是剧中一大亮点。而一度入戏太深的演员朱锐,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自己为了这个角色,一度影响心情,险些抑郁。

  剧中李亦男已经生下女儿欢欢,而刚与两对父母解决女儿自己照顾问题的夫妻两人又为谁来照顾女儿的问题产生争执,丈夫高小兴要顾店,李亦男一心想回去公司重新整合团队重整旗鼓,这让两人频生矛盾,一度让李亦男患上产后抑郁。而朱锐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为了演好这场戏,自己的生活也一度受到影响,因为拍摄阶段入戏太深,以致自己情绪受到波及,险些自己真的患上抑郁症,幸好剧组大家十分愉快,很快朱锐就自己调整过来,顺利地完成了接下来的拍摄,而剧中表现也是得到了导演的一再认可。

  据悉由朱锐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很快就要开播,不久也将会和观众见面,剧中朱锐将与“国民女神”陈乔恩上演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很是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13709.shtml report 1022 挺着肚子接送孩子搜狐娱乐讯由朱锐主演的电视剧《酷爸俏妈》在东方卫视以及北京卫视热播,剧集已经过半,朱锐饰演的时尚辣妈李亦男无疑是剧中一大亮点。而一度入戏太深的演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朱锐《酷爸俏妈》入戏太深 自曝“产前抑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