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与雪橇犬“对唱”新歌Rap 欲带其上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与雪橇犬“对唱“RAP
张杰与雪橇犬“对唱“RAP

  搜狐娱乐讯 知名歌手张杰对于狗的喜爱在圈内可谓是人尽皆知,据传其在成都及上海的住处都养有小狗。而在本周五晚,张杰也将把这份对狗狗的狂热带到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中。节目中张杰不仅与一只雪橇犬对唱了一段新歌rap,还“力邀”其加入自己个人的演唱会,场面十分有趣。

  当期《前往世界的尽头》来到了美洲最北端的国家——加拿大。在北极圈边缘的冰天雪地中,张杰将与旅行达人们一同挑战驾驶雪橇犬追逐极光的极限任务。而在见到极光之前,如何驾驭雪橇犬便成为了达人们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为了与这些狗狗们培养感情,张杰与卜学亮亲手将这些雪橇犬最爱的食材——三文鱼剁碎并熬制成粥,依次分发给当地狗场里的150只雪橇犬。有趣的是,在保证每条狗温饱的同时,张杰还笑言自己给其中的几只“开了小灶”:“我很偏心地给我喜欢的狗狗多喂了一些。”

  喂食的磨合拉近了张杰与雪橇犬们距离。之后每当张杰出现在狗场,都能引发狗狗们如欢呼般的狂吠。而在众多雪橇犬中,张杰还与其中一只名为Jersey的哈士奇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雪橇犬们训练归来,张杰便会亲自为Jersey做全身按摩;每到这时,Jersey便会温顺地放松全身任由张杰摆布,看上去相当享受。

  俗话说物以类聚,与张杰“看对眼”的这条雪橇犬似乎也有着不可小觑的音乐天赋。在一次为Jersey例行按摩中,张杰哼起了自己的四川话Rap新歌《闹啥子嘛闹》。而这短短的几个音节居然引起了Jersey的强烈共鸣,其也跟着张杰的节奏应和了数声。听到几声灵光乍现的“唱和”,张杰立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你rap唱得不错啊!要不要考虑加入我啊?我下次演唱会可以把你带着哎!”听到这番热情的邀请,这条颇通人性的狗居然也象征性地回应了两声。人与狗默契十足,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

  据悉,《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三期将于本周五晚22点在江苏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08051.shtml report 1396 张杰与雪橇犬“对唱“RAP搜狐娱乐讯知名歌手张杰对于狗的喜爱在圈内可谓是人尽皆知,据传其在成都及上海的住处都养有小狗。而在本周五晚,张杰也将把这份对狗狗的狂热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