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偶像云集 《聊斋新编》接档三部曲奏主旋律

来源:搜狐娱乐
《花姑子》
《花姑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即将在2015年5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聊斋新编》将接档“春季恋歌三部曲”,奏响浙江卫视华丽乐章的主旋律。

  《聊斋新编》以蒲松龄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为蓝本,但在剧集设计上并不拘泥于原著。既要完整体现原著的精华,又要考虑时下电视剧主流观众的不同需求,该剧每一个单元故事都根据观众的需求和电视剧的表现特点进行了合理的再创作。同前三部相比,爱情依然是恒定的主线,而情节则充满想象力,并融入了大量时尚元素,最重要的是该剧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延续了新聊斋系列的优良传统。“聊斋玉女”韩雪胡可、蒋梦婕;“驻颜女神”杨丽菁、叶全真“霸气硬汉”陈龙、经超、王伊;“气质型男”李宗翰、王灿“颜值美男”乔振宇、胡宇威、温升豪、林佑威;“TVB小生”曹永廉、骆达华、邵传勇;“气质女星”柯佳嬿、白歆惠、李金铭、邓家佳;“金牌戏骨”岳跃利、寇振海、徐少强;“呆萌活宝”朱佳煜。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势带动起了庞大的粉丝群,其等待了一年之久的渴望之心已经让该剧未播先热。

  今年是“一剧两星”元年,在新政的影响下,电视剧市场风云突变,同一时段内播出的电视剧从数量到类型都将大大增加。如此一来,对各家电视台在剧目编排上提出了挑战,如果不能巧妙而连贯的编排剧目,不仅无法快速形成自己的特色,还会造成“画风凌乱”的效果,而因此造成的固定观众群的流失是每家电视台都不想看到的。为此浙江卫视特意策划推出了“主题月”概念,以青春恋爱为主题,精准定位于年轻观众,通过风格迥异的表现形式,来满足观众不同的口味需求,在赢取收视的同时树立浙江卫视的青春情感品牌。浙江卫视精心打包的“春季恋歌三部曲”已经做了良好的铺垫,超过百集的都市恋爱曲已经奏响了悠扬的前奏和副歌,而《聊斋新编》则作为主旋律来引爆“主题月”,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即将强势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03547.shtml report 1557 《花姑子》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即将在2015年5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