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步步惊心》宋伊人角色成悬念 官配CP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宋伊人出演电影《新步步惊心》
宋伊人出演电影《新步步惊心》

宋伊人首触大银幕备受期待
宋伊人首触大银幕备受期待

古灵精怪
古灵精怪


  搜狐娱乐讯 根据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由陈意涵、宋伊人、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的穿越爱情片《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映。凭借“最美校服照”在网络拥有超高人气的宋伊人,首次触电在片中饰演“神秘”人物,虽然角色未曝光,但观众却对小鲜肉与小花旦的官配CP十分好奇,究竟“穿越四人组”将陷入怎样的虐恋,引发粉丝多重猜想。

  古代?现代? 宋伊人新增角色成悬念

  《新步步惊心》讲述了白领张小文(陈意涵饰),因一次意外遭遇时光逆转,穿越到古代变成格格,上演的一段步步惊心的爱情故事。近日,片方公布了女主角陈意涵,以及由窦骁、杨祐宁领衔的”阿哥军团“,而首次触电的”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在片中的角色则至今保持神秘,成为影片的一大悬念。据悉,虽然是首次接触大银幕,但颇具灵气的宋伊人对片中人物表现得十分精准,令导演及片方都大加赞赏,作为电影新人的她,在影片上映时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由于角色未曝光,不少原著迷及网友纷纷猜测,宋伊人的角色是否会是原作外新增设的人物?至于这个人物究竟会现身于现代还是穿梭于古代,则说法不一,引发不少猜想。

  兄妹虐恋?大叔萝莉恋?官方CP大猜想

  《新步步惊心》集结了陈意涵、宋伊人、窦骁、杨祐宁等一众时下人气爆棚的小花旦和小鲜肉,对于影片中的“官方配对”,也成为观众及网友最感兴趣的话题,首次触电的“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在片中将与谁发生感情纠葛、陷入虐恋,备受外界期待。有观众认为长相甜美可人的宋伊人与陈意涵非常神似,二人在片中无论是姐妹关系,还是情敌关系,都是一对非常养眼的姐妹花。也有观众认为古灵精怪的宋伊人,与片中洒脱不羁的“十四爷”窦骁颇有兄妹相,大可发展一段虐心的“兄妹情”;更有网友认为萝莉如宋伊人,与“冷面四爷”杨祐宁发展一段“大叔萝莉恋”才是王道,官配CP也引发了多重猜想,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受到极大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00674.shtml report 2213 宋伊人出演电影《新步步惊心》宋伊人首触大银幕备受期待古灵精怪搜狐娱乐讯根据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由陈意涵、宋伊人、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的穿越爱情片《新步步惊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新步步惊心》宋伊人角色成悬念 官配CP引猜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