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都风云》开拍 小李琳变身魔术师抢滩大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魔都风云》(原名《飞云岁月》)
《魔都风云》(原名《飞云岁月》)

小李琳饰演叶云
小李琳饰演叶云


  搜狐娱乐讯 由华视友邦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付宁担任编剧兼导演的近代魔术题材传奇剧《魔都风云》(原名《飞云岁月》)于近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汇集了周冬雨、小李琳、经超、任达华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助阵,众星云集再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滩的风云变幻。

  《魔都风云》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背负着家族仇恨的叶家姐弟二人,为报杀父之仇并重振当年由叶父创立的魔术班而努力成长为上海滩新一代的魔术大师,然而随着抗战的爆发,面对日益严峻的民族危机,姐弟二人毅然将家仇上升为国恨,投身革命洪流的传奇故事。

  剧中,小李琳饰演身怀绝技的女魔术师叶云,不仅外形成熟美丽,而且性格刚毅顽强,虽然她一心要守护自己最爱的弟弟叶飞(经超饰),但是国难当头,她选择放弃魔术,加入抗日队伍成为八路军优秀特工人员。据悉,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除了延续上一部作品《八女投江》中的抗日女战士形象,还将首度挑战魔术杂技,会有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扮演,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00014.shtml report 1417 《魔都风云》(原名《飞云岁月》)小李琳饰演叶云搜狐娱乐讯由华视友邦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付宁担任编剧兼导演的近代魔术题材传奇剧《魔都风云》(原名《飞云岁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魔都风云》开拍 小李琳变身魔术师抢滩大上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