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前男友》热拍 言承旭再演霸道总裁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 再演霸道总裁引期待
言承旭 再演霸道总裁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更有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岚欣,李依伊等一众高颜值男神女神倾情主演。截至发稿,《最佳前男友》在高颜值强阵容的鼎力护航下未播先火,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逼近1000万大关。被赞“霸道总裁专业户”的言承旭此次化身有钱任性的“前男友”,花式追爱挽回前任江疏影。日前曝光的一组言承旭骑自行车下班的照片则让网友大呼“一秒回到道明寺”,纷纷留言表示:“男神又开挂,骑自行车太戳萌点了”、“说好的霸道总裁呢,要不要这么接地气,太暖心了”、“放开那个自行车,有什么冲我来”。

  言承旭再演霸道总裁 网友:唤起青春记忆

  凭借《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角开霸道总裁先河的言承旭此番再次演绎任性霸道暖男,与化身“时尚女魔头”的江疏影上演关于都市追爱的成长与蜕变。言承旭此次抛下偶像包袱,任性变身霸道暖男,花式挽回前任不重样,令网友表示期待十足的同时,更是纷纷评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霸道总裁又回来了”、“言承旭才是霸道总裁开山鼻祖,不服来辩”、“这人设妥妥的升级可爱版道明寺啊,男神卖萌犯规”!虽是同类型角色,人物塑造上却截然不同,言承旭也在演技的磨练中自我成长、自我突破,此前接受采访时面对角色时有重复的质疑,言承旭坦言:“我觉得是要读懂这个人物吧,把这个人物的性格吃进自己的肚子里吧。同时也有心态的成熟和长大,我一直都很幸运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戏内戏外性格大不同 言承旭被赞“很亲切”

  戏内戏外的性格反差也成为言承旭的一大“萌点”。在剧中时时走高冷路线的言承旭戏外其实是个不善与人交际的“闷骚宅男”,在情感表达上过于含蓄,在采访时更是自爆:“在跟人家相处时也是,可能我很想关心你,对你也很好,但我就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我的情感是放在心里边的,所以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冷”。而首次与男神搭档的江疏影则表示男神其实是“暖男”,盛赞言承旭很亲切,“完全不会有压力,虽然没见面前一直都会觉得他是印象里的道明寺,应该会很‘凶’吧,但实际上他一点没有这样的感觉,非常的亲切,平和,非常的认真。而且言承旭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会为自己想很多有意思的表达方式,经常在拍戏时让我很意外,让我们的对手戏变得有趣。他演戏很专注很细腻,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9617.shtml report 1674 言承旭再演霸道总裁引期待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