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播 导演尹涛打造国民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 刘莉莉 李光复
佟大为 刘莉莉 李光复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佟大为、王丽坤颠覆形象出演真实平凡的“逗比夫妻”广受好评,而剧中刘莉莉、李光复、沈丹萍、梁丽等饰演的父母们也用真实的演绎、接地气的台词征服了观众,无论是刁钻的极品婆婆、优雅的高能丈母娘、还是逗趣的再婚老夫妻,带给观众满满喜剧感的同时,也令观众倍感亲切,获赞“国民父母们”。

  网友apple表示:“龙夏妈安慰满意的时候感觉特贴心,继母其实没那么可怕”,网友大个子则表示:“剧里的爸妈说的话,做的事儿,都跟我爸妈一样一样的,看完觉得自己爸妈也挺可爱的。”导演尹涛谈到该剧时表示,在做这部剧的时候也是希望能给8090后和60后们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婚姻是两个家庭的婚姻,父母子女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彼此的婚姻才会更好。

  这部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佟大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宁脉世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由关悦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尹涛执导,黄俊鹏友情出演的情感大剧还将在每晚上演麻辣脆爽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8878.shtml report 1217 佟大为刘莉莉李光复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陆浙江卫视、深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