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景春亮相《闯入者》首映 恭喜王小帅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
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4月30日上映的王小帅最新犯罪剧情电影《闯入者》,今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小帅携吕中、秦海璐 、秦昊等全体主创亮相,更力邀王景春、高圆圆尚雯婕等嘉宾出席首映红毯。

  首映礼上,众主创笑谈自己的生活中最近也有很多“闯入者”,各自分享甜蜜生活,王小帅主动公开宣布婚讯,称与《闯入者》制片人刘璇将于五月份在京举办婚礼,并应在场记者要求,大方面对镜头亲吻娇妻。让全场嘉宾惊呼甜蜜

  王景春主演过王小帅导演的《我11》,也是生活中的好哥们,在成都陪伴怀孕妻子的他,特意赶回北京力挺王小帅新作。在现场才得知王小帅的婚期已定五月的其表示非常高兴,届时一定到场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5301.shtml report 1135 王景春搜狐娱乐讯即将在4月30日上映的王小帅最新犯罪剧情电影《闯入者》,今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小帅携吕中、秦海璐、秦昊等全体主创亮相,更力邀王景春、高圆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王景春亮相《闯入者》首映 恭喜王小帅双喜临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