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领狼群“叫春” 《万物生长》呈现自然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
沙溢

沙溢
沙溢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韩庚范冰冰、沙溢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正在热映,讲述青春的爱与痛,情与伤。展现了一群20多岁的医学院学生蓬勃成长的放肆青春。

  片中,沙溢饰演的解剖学白老师,教导学生学医要严谨,自己却透着种种不靠谱,并与吴莫愁饰演的女学生魏妍上演了一场纠葛的师生恋。沙溢凭借自然的表演状态,让观众完全忘记沙溢塑造的经典人物白展堂,真实的走进电影中白老师的角色,精彩的表现,为该片增加了不少真实感、幽默感。

  近年来,沙溢不断登上大荧幕,给观众诠释了很多不同的角色,电影《王的盛宴》中,大跨度演绎历史英雄人物“萧何”的一生。《万物生长》首度合作李玉,挑战文艺片,在商业与文艺片中游刃有余自如切换,沙溢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大荧幕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5029.shtml report 1451 沙溢沙溢搜狐娱乐讯由李玉执导,韩庚、范冰冰、沙溢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正在热映,讲述青春的爱与痛,情与伤。展现了一群20多岁的医学院学生蓬勃成长的放肆青春。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沙溢领狼群“叫春” 《万物生长》呈现自然状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