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胡彦斌郑爽甜蜜出游 入住同一酒店证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方面否认图中女子是郑爽
网曝胡彦斌郑爽甜蜜出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春节期间连续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胡彦斌和郑爽,并上传两人一起的合影。照片中,都只是背影,没有正面照,只能看出男生是胡彦斌,而网友称是郑爽的女生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正在办登机手续。今早,爆料号又贴出当时胡彦斌和郑爽入住酒店的登记信息,疑似两人恋爱。对此,搜狐娱乐求证胡彦斌经纪人,其回复道:“胡彦斌是老板,我不太好跟他求证恋情的事情,感觉怪怪的,所以没有办法回应。我们合作15年了,我们希望呈现的是健康形象。” 而郑爽经纪人回应:网上传恋情是假的,照片里不是郑爽,郑爽没有和胡彦斌一起去新加坡,是和家里人一起去,至于郑爽本人对绯闻的反应未做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4196.shtml report 2179 郑爽方面否认图中女子是郑爽网曝胡彦斌郑爽甜蜜出游搜狐娱乐讯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春节期间连续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胡彦斌和郑爽,并上传两人一起的合影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