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跟我走》将映 韩雪:和林永健演吻戏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小明/视频)“高富帅”宋允皓,“大暖男”林永健,女神韩雪要怎么选?4月27日下午,电影《女神跟我走》在京举行发布会,韩雪表示,戏里选择了暖男,不过片场上一上来就要演吻戏超级尴尬。说后不久,林永健给韩雪一个“爱的抱抱”。

  韩雪在发布会开场献唱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飘雪》,她身着一袭仙女范长裙亮相,背后一对天使的翅膀。然后戏中饰演大暖男的林永健,和“高富帅”宋允皓上台一起送上玫瑰,林永健手拿一支纸玫瑰,宋允皓手捧一束真玫瑰,现场上演一出屌丝PK高富帅的戏码。韩雪则表示,她心中的男神是苏志燮那样的男生。

  谈起自己的恋爱观。当被问在生活中她准备在后座笑,还是副驾驶上哭?韩雪说:“这不是跟我出难题么!”她也表示,自己私下里性格冷冷的,也没有什么人追,直到现在仍然在等待“最甜蜜的时刻”。

  电影定于5月1号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9359.shtml report 2073 4月27日下午,电影《女神跟我走》在京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小明/视频)“高富帅”宋允皓,“大暖男”林永健,女神韩雪要怎么选?4月2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女神跟我走》将映 韩雪:和暖男林永健演吻戏太尴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