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称生活中应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

来源:信息时报
韩雪称生活中应脚踏实地
韩雪称生活中应脚踏实地


  信息时报4月28日报道(记者 陈慧) 电影《女神跟我走》昨日在京首映,戏里被奉为“女神”的韩雪直言生活中需要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

  5月1日公映的《女神跟我走》,讲述暖男林大健(林永健饰)和高富帅小曾(宋允皓饰),在真人秀上为争夺女神(韩雪饰)芳心无所不用其极,闹出了一连串爆笑的乌龙追爱事件。身穿白色蕾丝长裙到场的韩雪,平时没少被人夸“女神”,韩雪却表示:“一直做女神容易嫁不出去,生活中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9240.shtml report 809 韩雪称生活中应脚踏实地信息时报4月28日报道(记者陈慧)电影《女神跟我走》昨日在京首映,戏里被奉为“女神”的韩雪直言生活中需要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5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韩雪称生活中应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