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女儿销魂翻白眼搞怪 网友:得妈咪真传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女儿鬼马

翻白眼绝对得小S真传

小女儿搞怪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20点01分,小S通过微博晒女儿翻白眼照,并无奈的称:“就是不肯好好拍照!”照片中,女儿正在拿着勺子吃饭,嘴里还含着食物,扭头对着镜头搞怪并作出各种翻白眼的表情,非常的销魂。

  此组照片曝出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亲生,鉴定完毕。”也有网友称:“等她长大后,记得别让她看微博,怕你受伤。”更有网友称:“白眼翻得好销魂,得到了妈咪的真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8967.shtml report 1505 小S女儿鬼马翻白眼绝对得小S真传小女儿搞怪搜狐娱乐讯4月27日20点01分,小S通过微博晒女儿翻白眼照,并无奈的称:“就是不肯好好拍照!”照片中,女儿正在拿着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小S女儿销魂翻白眼搞怪 网友:得妈咪真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