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小帅将迎娶制片人刘璇 秦海璐称生子后满眼美好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帅与老婆热吻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4月27日,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在北京首映,主演吕中、冯远征、秦海璐、秦昊、石榴,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出席。发布会上,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有关“闯入者”的话题,王小帅宣布他将摆酒席迎娶《闯入者》制片人刘璇。冯远征曝光了他执导并主演古装话剧《司马迁》的计划。秦海璐称儿子闯入生活后,很幸福,看很多事情都变得美好了。秦昊被伊能静“闯入”后的感受是,“多了一双筷子,多了一个陪伴你散步的人。生活有多大变化?没有。”

  《闯入者》英文名为《Red Amnesia》(红色失忆),讲了一个从文革时期过来的老太太的故事。她年轻时是积极分子,文革后为了获得调离贵州小山沟的唯一名额,把小儿子(秦昊饰演,角色为同性恋)生在北京,不择手段告发比她家条件更符合调回城的工厂同事老赵。老赵得知详情后中风不起,四十年后去世。他的孙子来到北京,带着复仇的念头闯入邓老太太的生活。最后,邓老太太回到贵州,面对她曾经伤害过的老赵家人。没想到,更大的悲剧又发生在眼前。王小帅想通过这部电影引起大家对当下,对过往历史,以及对自己的反省。

  影片将于4月30日上映,对阵《赤道》、《念念》、《何以笙箫默》、《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等片。王小帅说,他每一次拍电影都是跟着自己最强烈的感受和欲望去拍,并且拍得更好看。“《闯入者》可看的元素更多,观众观看的过程中不会吃力,会被它的悬念勾着走,最后会给观众解一个扣。”之所以选择五一档,是因为觉得是大家看电影热情高涨的时候,“希望我心目中的真正的电影能够优雅地闯入五一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8051.shtml report 3067 4月27日,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在北京首映。(点击进入组图)王小帅与老婆热吻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4月27日,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在北京首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小帅将迎娶制片人刘璇 秦海璐称生子后满眼美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