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 张嘉译变“萌”为土豪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
张嘉译

于明加、张嘉译
于明加、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汤镇业、王唯伊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曝光一组张嘉译的角色剧照。据悉,张嘉译将演绎60后土豪大叔董靖晖,该角色在剧中不仅事业有成、萌帅多金,更抱得80后娇妻归。这一次,张嘉译不仅化身高颜值土豪耍帅卖萌,更在水嫩娇妻与宝贝爱女的双重夹击下奉献了一出精彩纷呈的高品质大戏,令人惊喜连连、意犹未尽。

  60后+80后家庭PK 80后+80后家庭

  《老婆大人是80后》讲述了三位80后女孩精彩纷呈的婚恋故事,其中张嘉译由实力派转型偶像派,饰演一名60后土豪董靖晖。剧中,张嘉译家庭事业双丰收,在工作上风生水起、坐拥名车豪宅,虽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却在天命之年抱得80后美艳娇妻(于明加 饰)归,堪称人生赢家。

  作为中国首部80后婚姻教科书,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展现了新时代上海滩不同年龄层间的婚恋百态。60后张嘉译与80后于明加组成的夫妻档,物质生活虽过得富足,彼此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却隔着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而由李小冉与杜淳组成的80后夫妻档,表面上看起来恩爱有加,私下却常因冲动与不成熟产生隔阂,对老公过去恋情的追问让两人的幸福小生活开始起了变化。该剧将两个家庭间的喜怒哀乐悉数呈现在屏幕上,几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加上独树一帜的80后婚恋题材,更使得全剧高潮迭起、看点不断。

  张嘉译“萌土豪”经历堪称人生赢家“落难记”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剧中,成功男人董靖晖身后却有两位“伟大的女人”——其中一位是80后娇妻白素仙,这位“神仙姐姐”贤良淑惠、端庄大方,实属80后不可多得的中国好媳妇;另一位则是90后爱女Visa(关晓彤 饰),出身单亲家庭的她人小鬼大、前卫奔放,让大人们伤透了脑筋。所谓一“家”不能容二虎,在张嘉译饰演的董靖晖身后,80后娇妻与90后爱女初次见面便水火不容,更在剧中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PK赛,精彩指数爆棚!萌叔张嘉译将如何在这些烦恼中突出重围,攀登人生新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谁说土豪只能土得掉渣?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张嘉译就以优质的形象刷新了整个土豪界的颜值标准。剧中,萌叔张嘉译上至西装革履职场风、下至闷骚高品逼格范,既不失60后的沉稳干练,又完美诠释了一个萌萌哒土豪新形象,经历过《悬崖》、《一仆二主》等知名热播剧的洗礼,张嘉译在如今花美男当道的电视荧屏上,以其独特的“萌帅”气质,为大叔们坚守着半壁江山,相信观众们一定会在剧中见识到一个升级版的萌叔张嘉译。

  明星与颜值齐飞 打造首部80后婚姻教科书

  《老婆大人是80后》是导演刘进继谍战热播剧《悬崖》、都市时尚剧《一仆二主》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该剧延续了刘进导演“好看、好听、好口碑”的优良电视剧品质,打造出首部80后婚姻教科书,在故事性与趣味性上也都更上一层楼,力臻做出不一样的惊喜突破。此外,剧中更汇集了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汤镇业、王唯伊等实力派演员,而刘孜、李光洁、林保怡等客串明星的精彩演出也令全片星光熠熠、看点十足,可谓“明星与颜值齐飞,美女共萌男一色”!无处不在的精彩爆点也令人应接不暇,不仅带给观众多重惊喜,彼此间碰撞出的化学火花更令人忍俊不禁。

  《老婆大人是80后》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9728.shtml report 2710 张嘉译于明加、张嘉译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汤镇业、王唯伊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 张嘉译变“萌”为土豪正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