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战士》热拍 蔡蝶塑造骁勇善战公主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蔡蝶剧照
蔡蝶剧照

蔡蝶定妆照
蔡蝶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谭俏导演,芦芳生、石安妮、蔡蝶、董晴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

  为了纪念抗日胜利七十周年,《最后的战士》以上世纪40年代初期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真实再现了湘西苗族人民反抗屯租暴政,揭竿而起,沉重打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迫使当局不得不废除压迫湘西苗族人民160余年之久的屯租制度。苗族革屯抗日军取得革屯的伟大胜利后,数万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奔赴抗日战场的故事。酒窝美女演员蔡蝶此次在剧中饰演湘西摆龙部落公主“阿丽卡”,原本生活的无忧无虑、自在逍遥,但随着屯租暴政、异族入侵的压迫,刁蛮彪悍的公主蜕变为成熟稳重的抗日女战士,带领部落族人赢得一场又一场战争的胜利。

  据悉,蔡蝶出演的都市话题情感大剧《空巢姥爷》已定档央一黄金频道,并将于5月25日迎来首播。蔡蝶在剧中饰演女保姆“刘西娜”的90后独生女儿“李元媛”,是一名一心想要往城里钻的农村丫头,虽本性不坏,却是一身骄纵任性的千金小姐脾气,与《最后的战士》中展现的公主战士形象完全不同,也因此更加期待蔡蝶在即将播出的《空巢姥爷》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9371.shtml report 1359 蔡蝶剧照蔡蝶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谭俏导演,芦芳生、石安妮、蔡蝶、董晴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为了纪念抗日胜利七十周年,《最后的战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最后的战士》热拍 蔡蝶塑造骁勇善战公主战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