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贤硕力挺BIGBANG 称创作型艺人需要个性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YG娱乐老板杨贤硕接受某媒体访问,谈到组合BIGBANG的人性问题,杨贤硕表示BIGBANG是公司里最善良的偶像。

  不久前,JYP娱乐老板朴振荣谈到看重公司艺人的人性,杨贤硕则发表了不同的观点。杨贤硕表示,艺人在舞台上要有气场,我不认为BIGBANG是坏孩子,我觉得他们是公司里最听话的好孩子。每次录音后和制作人一起吃饭,都是他们先收拾,我觉得这个是根本的品行。粉丝们喜欢他们也是因为他们独特的个性,艺人就该像艺人那样。

  此外,BIGBANG目前已经开始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并从5月1日开始,每月1日公开单曲专辑,直到9月1日公开完成的《MADE》专辑并发行。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7920.shtml report 498 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YG娱乐老板杨贤硕接受某媒体访问,谈到组合BIGBANG的人性问题,杨贤硕表示BIGBANG是公司里最善良的偶像。不久前,JYP娱乐老板朴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