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定档六月 徐海乔赵丽颖上演仙侠恋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赵丽颖
徐海乔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电视剧《花千骨》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在仙侠剧倍出的现下也是未播先火。其中饰演孟玄朗一角的古装美男徐海乔,搭档赵丽颖,在长留学园里上演了一场唯美虐心的“仙侠校园恋”

  从先导预告片中可看出,电视剧不但还原了小说中诡异奇幻的故事,凄美动人的爱情,而且增添了许多支线与细节,使情节环环相扣,人物性格也更加丰满,悬念倍出。其中,古装美男徐海乔饰演的人间帝王孟玄朗,是由书中的轩辕朗改编而成,这个角色在改编时受到了极大重视,编剧与作者特意为徐海乔在原著的基础上量身打造戏份,使得这个角色更加精彩。

  徐海乔也表示,虽然孟玄朗一开始是以不靠谱的形象登场,按照花千骨的话来说就是“虽然不怎么靠谱,但他却是个皇帝”,在修习法术方面也有点不开窍。但作为皇帝,他身上的担子一下就重了太多太多,他身上的家国情仇就不仅仅是学不会御剑之术那么简单了。这个角色是复杂的,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概括就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仙侠宫斗戏”。徐海乔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他也有自信在自己与编剧和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这个角色一定十分出彩。

  《花千骨》未播先热,这个暑假,敬请期待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7863.shtml report 1211 徐海乔赵丽颖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电视剧《花千骨》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在仙侠剧倍出的现下也是未播先火。其中饰演孟玄朗一角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千骨》定档六月 徐海乔赵丽颖上演仙侠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