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成宾《正能量的爱》首映众星云集 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宾成
张宾成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部倍受大家关注的微电影,同样也是一部备受各大微电影节青睐的作品,《正能量的爱》首映礼在深圳圆满举办,据其制片人、主演张成宾透露,其下一部作品也将筹备,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众主演齐齐亮相

  在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当天,制片人、主演张成宾,导演任用银、执行导演何辉、影视歌三栖艺人王梓蘅,白艺雪、青年女演员张仪嘉、功夫王子杨洪杰、欧文强等齐齐亮相,可以说是星光闪耀,他们也在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张成宾好友黄海冰、甄锡倾情助阵 惊人亮相

  作为影视圈中当之无愧的影视巨星,张成宾的好友黄海冰在当天也出席了首映礼仪式,作为一名颇具影响力的演员,曾经主演《新书剑恩仇录》、《萍踪侠影》、《毛泽东在上海1924》的影视巨星黄海冰一经亮相,便秒杀无数菲林,成为了全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外凭借在《猎虎1946》、《北风寒》、《江南传奇之十五贯》等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著名女演员甄锡也助阵首映礼,星光无限。

  真人故事改编 斩获多项大奖

  公益微电影《正能量的爱》是深圳首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感人公益微电影,以张成宾身上的真实故事为原型改编而来,因此这部作品非常接地气,也因此这部作品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该部作品体现出了张成宾身上的一种社会责任感,作为一部真人故事改编的作品,《正能量的爱》自开拍以来便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并在第二届深圳微电影节最佳进步微电影奖-公益奉献奖及最佳男配角奖,在公益及影视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力。

  张成宾透露 新公益作品将筹备

  据《正能量的爱》制片人、主演张成宾透露,在举办完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后,随后将筹备下一部公益微电影,继续传播正能量,让世界充满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6417.shtml report 1388 张宾成搜狐娱乐讯作为一部倍受大家关注的微电影,同样也是一部备受各大微电影节青睐的作品,《正能量的爱》首映礼在深圳圆满举办,据其制片人、主演张成宾透露,其下一部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成宾《正能量的爱》首映众星云集 传播正能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