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梁丽演恶妈惹骂声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梁丽
梁丽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汇集了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邓家佳、刘莉莉、李光复等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观众口碑一路上扬,打破以往婚恋剧一味追求好看而忽略真实性的怪圈,用艺术加工真实生活带给观众更高的观剧享受。梁丽扮演的农村“作妈”引起观众一致吐槽,梁丽反倒不介意,大家骂我对了!

  正在浙江和深圳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深刻剖析了80和90后的婚姻问题,通过三对不同年龄和境遇的“闪婚夫妻”误打误撞式的结合,在婚后生活里产生的矛盾接踵而至,逐渐揭示了“相爱容易相守难”的真谛。不同于以往婚恋剧猛洒狗血的套路,《想明白了再结婚》用喜剧的元素代入,同时融入对生活的反思和正确价值观的思想,通过情节化的处理把人物关系联接得更紧密。

  梁丽扮演的妈妈虽不是成功女士,但强势一点没有减少,她是一个很世俗的农村妈,来到城里看到儿子与邓家佳这对小情侣,又开始了折腾的事,把弟弟也从农村弄到城里来打工,谁在客厅,搞得邓家佳半夜起来上厕所也很尴尬。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她就发挥自己撒泼打诨的本事,在家里又哭又闹,搞得好好的一对,差点真的分开了。

  梁丽演的“作妈”引起骂声一片,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留言:你怎么当妈的,有你这样做妈的吗?看得火特别大,真恨不得把你扫地出门……还有网友说:这个角色太恶心了,蛮不讲理的小市民,演技确实好,人物也确实太招人讨厌!

  梁丽说,这个妈妈确实有招人讨厌之处,不过,观众骂得对,骂得好,说明我把这个人物的味道演出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6012.shtml report 1368 梁丽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汇集了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邓家佳、刘莉莉、李光复等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梁丽演恶妈惹骂声一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