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曝双人海报 王晓晨胡歌玩猫鼠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好时光》曝王晓晨胡歌浪漫海报
《大好时光》曝王晓晨胡歌浪漫海报

“猫小姐”王晓晨
“猫小姐”王晓晨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近日公布男女主角双人海报:胡歌携手新晋女神王晓晨,一个像“耗子”一样恐惧婚姻,一个像“猫”一样敏捷聪慧。虽然此前号称“不婚主义二人组”,然而海报上俩人却温馨相依,令剧情关系扑朔迷离。

  “猫小姐”或虐“耗子先生” 海报意外浪漫玩悬念

  情感题材金牌编剧王丽萍的新作《大好时光》此次对准信奉不婚主义的都市男女。片方请到从古装偶像成功转型摩登绅士的胡歌,并重点推出《我爱男闺蜜》中辣劲儿十足的“方依依”扮演者王晓晨。两位主角将为“异性好哥们儿”代言,上演一出热热闹闹的猫鼠游戏。

  据王丽萍介绍:胡歌将扮演像耗子一样恐惧婚姻的“袁浩”,王晓晨所饰演的“茅小春”则透着猫样女人的伶俐劲儿:女神到女汉子隔了一段感情伤害,女汉子到女神才是遇到了真爱。当“猫小姐”遇到“耗子先生”,是按在爪底连玩儿带虐?还是啊呜一口囫囵吞下?无不让观众充满期待。此番曝光的双人海报,是第一次公布男女主角合影。然而说好大玩一场猫鼠游戏的二人,却温馨倚肩甜蜜微笑,不禁令人疑惑:难道“耗子先生”已被“猫小姐”收服了??

  王晓晨演“猫小姐”被看好 “潜伏”医院实习做足功课

  被王丽萍大赞颜靓戏好的王晓晨,近年来十分被电视剧业界看好。因扮演《我爱男闺蜜》中黄磊的妹妹“方依依”,她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她又一口气接拍了《你不知道的事》、《二胎时代》等都市题材剧,把时下各种“丝带儿”的女青年演了个遍。最近,她被王丽萍钦点挑梁《大好时光》,饰演“猫样女人”茅小春。面儿上是与胡歌互相埋汰的“异性好哥们儿”,心底却有着猫样的睿智和聪慧。《大好时光》开拍前夕,王晓晨被网友目击出现在北京某眼科医院实习,看来是为护士职业背景的“茅小春”做足功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5303.shtml report 1870 《大好时光》曝王晓晨胡歌浪漫海报“猫小姐”王晓晨搜狐娱乐讯正在上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近日公布男女主角双人海报:胡歌携手新晋女神王晓晨,一个像“耗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好时光》曝双人海报 王晓晨胡歌玩猫鼠游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