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摇滚英雄》将映 揭开窦唯王菲青春秘史

来源:搜狐娱乐
当年的黑豹乐队
当年的黑豹乐队

摇滚英雄剧照酷似黑豹
摇滚英雄剧照酷似黑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窦唯坐地铁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窦唯本人也罕有地发声:“清浊自甚,神灵明鉴。”据传,即将于5月份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摇滚英雄》便取材于窦唯与王菲的情史,以艺术化的电影手法揭秘了那段时光。

  窦唯是中国摇滚乐的先驱之一,与张楚、何勇并称“魔岩三杰”,时至今日仍是一位高产的一流音乐人。彼时王菲在事业高峰期淡出乐坛,宁愿抛弃香港的一切回到北京,和窦唯蜗居在一个破旧的四合院里,甚至被记者拍到了“王菲一早倒痰盂”的照片。而在《摇滚英雄》里,秦昊饰演的男主角武为便是一位摇滚音乐人,李梦出演的李爱则是一位演员。

  尽管《摇滚英雄》的剧情细节尚不得而知,但从已经曝光的先导预告片来看,男主人公移情别恋的对象正是一位女摄影师。如此一来,《摇滚英雄》中三位主演的身份与窦唯、王菲、高原达到了惊人的重合。

  据了解,《摇滚英雄》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讲述的正是“摇滚天才与天后的爱情故事”。该片以窦唯、王菲的情史为素材并非不无可能,当然也会经过艺术化的再加工。至于该说法是否真的确切,只能等5月份电影上映之后才能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5123.shtml report 1368 当年的黑豹乐队摇滚英雄剧照酷似黑豹搜狐娱乐讯近日,窦唯坐地铁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窦唯本人也罕有地发声:“清浊自甚,神灵明鉴。”据传,即将于5月份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