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热播 桑茗胜展现惊人爆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
《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

《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
《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强势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一度引起观众及网友热议追捧。在剧中,桑茗胜饰演孙大雷(李光洁)的得力助手陈实。虽戏份不多,但他精湛的演技和剧中踏实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面对曾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粗线条”大哥孙大雷,桑茗胜所饰演的陈实对其忠心不二,不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细心照料,被网友评为“最暖男助理”。然而,一向低调老实的他心里却有着一个连孙大雷都不可告知的秘密——他其实默默爱慕着与大哥交往中的范黎。但随着孙大雷的家事越发复杂,陈实这份对范黎多年感情终于无法再藏匿,以至于最终这变成一条致命的导火索,导致了孙大雷的事业和感情的巨大变化。而剧中,陈实闯入孙大雷求婚现场的片段堪称亮点,桑茗胜在此段爆发式的表演更是将剧中角色陈实心中对孙大雷和范例黎压抑已爱与忏悔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前曾出演《生死线》等多部抗日题材电视剧的桑茗胜,第一次参演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颠覆性的角色转变将全新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看到了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惊人爆发力和巨大潜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3357.shtml report 1476 《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酷爸俏妈》中陈实扮演者桑茗胜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强势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一度引起观众及网友热议追捧。在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酷爸俏妈》热播 桑茗胜展现惊人爆发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